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织行业海外投资交流峰会举行 副市长刘岩出席
时间:2015-12-08 09:54:28  来源:大连日报  共有条评论


   为满足辽宁纺织服装企业“走出去”的需求,帮助企业把握 “一带一路”战略机遇,辽宁省纺织行业协会、辽宁省服装协会、市经信委主办的“2015纺织行业海外投资交流峰会”昨日在Z28时尚硅谷举行。副市长刘岩出席会议。

  纺织服装行业是劳动密集型行业,随着国内劳动力等成本逐年上升,“走出去”到成本低廉的国家投资建厂,成为纺织服装加工业的转移大趋势。此次会议邀请了埃塞俄比亚、巴基斯坦、斯里兰卡三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解读各自国家的纺织服装投资政策,印度BIAC经济特区代表讲解园区政策,国内的海外园区专家解读对比海外数据,为辽宁省纺织服装企业走向海外搭建桥梁。

  刘岩表示,大连服装产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重要时期,服装企业可通过“走出去”克服当前劳动力、原材料等成本上升问题,市政府也将积极推动服装产业的国际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