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新疆首单纺织服装行业企业债务融资成功注册
时间:2015-12-10 09:08:58  来源: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日前,新疆首单纺织服装行业企业债务融资工具——新疆富丽达纤维有限公司8亿元短期融资券和10亿元定向工具成功注册,并将于近期择机发行。该短期融资券由农业银行主承销,定向工具由国家开发银行承销。这两只债务融资工具的成功注册,有利于解决企业发展的资金需求,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对促进新疆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这也是新疆纺织服装产业企业对直接债务融资工具的全新尝试,为进一步拓宽企业融资渠道、丰富企业融资方式、加快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带动百万人就业提供了资金支持和金融保障。

  今年以来,人行乌鲁木齐中心支行紧紧把握“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带来的重大机遇,认真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支持新疆纺织服装产业发展促进就业的指导意见》、《关于金融支持发展纺织服装产业带动就业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围绕自治区《发展纺织服装产业带动就业工作2015年行动方案》和乌鲁木齐中支制定的《关于应对经济下行压力 全力做好当前金融服务工作的意见》等一系列政策,以发展民生金融为重点,以新疆“三城七园一中心”纺织服装业基地为抓手,不断优化金融支持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的环境,助力新疆纺织业乘势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