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首届“中国著名服装高校优秀作品联展”深大亮相
时间:2015-12-11 14:57:18  来源:深圳商报  共有条评论


  12月8日晚,作为深大参与创意十二月系列活动重头大戏、备受各界瞩目的首届“中国著名服装高校优秀作品联展”,在深圳大学演会中心举行。

  来自全国各地院校包括国际服装设计界名师齐聚深大,一同见证此次联展。参展作品由香港理工大学、中国美术学院、深圳大学等11所院校70名设计师的250件(套)经典作品举行联合大展示。经龙腾精英、海上丝路的超模加上学生Vision社团模特们青春活力的精彩完美T台秀场,将设计师们作品一一展示与众,获得现场业界同仁和学生们广泛赞扬。

  本次联展由中国美术家协会艺术委员会、中国美术家协会服装艺术委员会联合东道主深圳大学主办,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集全院师生之力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