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三明市工商联对纺织和电商行业进行专题调研
时间:2015-12-17 10:15:36  来源:闽商网  共有条评论


   12月10至15日,三明市工商联副主席陈映哲、连期望,秘书长林熹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永安、尤溪、宁化等地和宝华林实业、金林凯纺织、田垄纺织、胜源纺织、格尔利印染、汇和电商、人人网络、齐家网、春舞枝等企业及经信委、商务局、统计局等市直有关单位,对纺织和电商行业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重点了解了纺织和电商行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最新动态、投资研发、产量销售、税收利润、用工成本等各系数同比增减情况,特别是今年第三季度与去年第三季度的比增减;分析困难企业的原因、教训,收集优势企业的经验、建议。

  调研组将根据收集的数据信息和相关材料,进行深入准确地分析,形成调研报告上报党委和政府及相关部门,为科学制定“十三五”规划和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议政建言。(三明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