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北京服装学院与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举行战略合作伙伴签字仪式
时间:2015-12-17 11:47:55  来源:北京服装学院艺术留学   共有条评论


   2015年12月15日上午11时,北京服装学院与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在我校成教楼406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伙伴签字仪式。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副校长穆罕默德·卢特菲教授、中国首席李斌先生,北京服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史学伟、副院长李晓玲、院长助理兼国际合作中心主任贾双燕出席。

  近年来,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与北京服装学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先后4次进行校际间的友好访问,在艺术设计的多个领域进行学术方面的交流,在本科、研究生的学历层次上进行不同模式的合作探讨。希望以这次会议的举行和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双方进一步深化各项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穆罕默德·卢特菲副校长表示,国际化战略是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发展的第一战略,大学的每个学院都设有一位专门主管外事合作的副院长,来支持全球战略合作伙伴的项目发展。当众多英国大学致力于校内资源拓展时,卡迪夫城市大学已经迈开了国际化发展的步伐,希望培养更多的多元文化背景下的世界公民。

  史学伟院长表示,北京服装学院是中国时尚教育的顶尖学府,创新模式的国际化教育是学校的重要决策之一,北服与卡迪夫城市大学有着共同的国际化语言,北服期待着双方更加务实和深入的合作。

  此次战略合作伙伴协议的签署,为双方在中国艺术教育更广阔的领域上的全面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