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贵州工商局曝光纺织服装88批次不合格
时间:2016-01-07 10:25:51  来源:网上轻纺城  共有条评论


 1月6日,贵州省工商局发布全省流通领域纺织服装类商品,结果显示88批次不合格商品被曝光。

  本次抽检主要对纺织服装类的产品标识、成分、甲醛、pH值、异味、可分解芳香胺染料、色牢度等指标进行检测。共对贵阳市、遵义市、六盘水市、毕节市、黔东南州所辖的10个县(市、区)的32户流通领域经营主体所经营的成人服装和儿童服装进行了抽样,共随机抽取样品120个批次,经营者涉及的场所主要为商场、专卖店、超市等。

  此次抽检的服装类商品不合格指标主要有标识、纤维含量、接缝性能、色牢度等。针对抽检发现的问题,省工商局已责成当地工商行政管理(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依法对不合格产品及经营者进行处理,同时将继续加强对该类商品的监管力度。(来源:金黔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