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春季锦棉面料下单有增
时间:2016-01-08 10:04:40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期中国轻纺城市场,春季锦棉面料多品种挂样上市局部增加,部分前店后厂式布业公司和规模型经营大户,兼具创意风格面料备受二级市场对口南北客商和服装生产企业采购商所垂青,局部性下单较为走畅。

  近期市场,春季锦棉时装面料以及锦棉休闲面料的内需市场下单局部增加,但外贸订单承接局部下降,对口外商入市下单不足。锦棉休闲面料中的新风格斜纹、缎纹、不规则乱纹和平纹变化组织、斜纹变化组织、缎纹变化组织的锦棉布,织纹细密手感柔软滑爽,备受对口客商所欢迎。

  锦棉休闲面料是以制作春季休闲服饰为主,近期锦棉弹力闪光面料正是纺织企业为春季休闲面料而大胆开发的功能多样、原料多元化的新品种,因面料手感柔软、光泽度良好等优点赢得南北商贾所青睐。春季锦棉绸面料挂样上市品种繁多,对口客商选择余地较大。近期市场主要有缎纹锦棉、平纹锦棉、弹力锦棉和加密锦棉绸等多款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