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枞阳县纺织服装协会举行2016年会
时间:2016-01-11 11:08:34  来源:中国网  共有条评论


   元月10日,安徽省枞阳县纺织服装协会在县城皖源国际大酒店举行2016年会,枞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文祥,县政协副主席李晓勤和县总工会、县经信委、县人社局、县企业家协会、县人寿保险公司及几家知名企业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县纺织服装协会的200多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县服装协会执行会长高斌作工作报告。本次年会由安徽君锐文化传媒公司承办,枞阳在线、中国网中国视窗·枞阳、枞阳电视台、枞阳二三事、枞阳网等媒体支持。

  吴文祥肯定了县纺织服装协会为全县纺织服装企业发展壮大发挥了服务和协调作用,促进了全县经济的发展。

  吴文祥指出,当前经济形势仍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区间内合理运行还存在着一些问题,县纺织服装协会要面对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积极应对,加强信息沟通,做好协调服务,保证企业健康运行。要狠抓铜陵区划跨江发展的战略优势机遇,努力打造枞阳新的发展环境。

  高斌在作2015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时说,纺织服装行业是枞阳县四大产业集中群中的六大优等产业之一,现有生产和加工企业500多家,从业人员3万多人,年产值近20亿元,缴纳税金近5000万元,为全县城镇化、工业化发展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高斌要求,要抓住铜陵区划优势,一要在调整结构、转方式、促升级,适应新常态上下功夫;二要在统一用工制度,建立信息共享机制,增强抗风险能力上下功夫;三要依法经营,诚实守信,严格按照纺织服装行业健康运行机制,打造诚信体系上下功夫。县纺织服装协会将努力积极为全行业优质服务,为企业创造有利发展条件。

  会上,县纺织服装协会工会主席吴庆拾就工会建设和工会职能作用发表了讲话。县华鑫、龙翔制衣公司、祥瑞缝纫公司和枞阳人寿保险公司等三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发言。与会纺织服装企业法人还共同倡导签名了《枞阳县服装行业行动公约》。还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