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深圳时装周今年3月上演
时间:2016-01-11 11:14:01  来源:深圳商报  共有条评论


   为推动以时装为首的时尚创意产业转型发展,提升深圳城市知名度和国际化进程,2016深圳时装周将于2016年3月18日~25日在华侨城欢乐海岸再次重磅上演。这是记者昨天从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获得的信息。

  2016深圳时装周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经贸信息委组织,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承办,全球时尚界领袖美国国际管理公司IMG战略合作。据悉,深圳时装周将以高起点、国际化着力打造国际顶级时尚平台,跻身国际时装周序列为目标,动员政府、协会和社会各方力量,打造国外设计师进入中国市场的最佳窗口及中国品牌走向国际的重要平台,共同打造出深圳国际化“时尚创意之都”的城市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