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轻纺城营业房拍租趋于“理性”
时间:2016-01-13 10:17:20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1138号,143万……”1月11日上午,中国轻纺城南区市场营业房六年期使用权拍租在英豪国际酒店举行,吸引了近150位布商参加。

  此次南区拍租为第四期,共推出6号楼115间营业房。据有关部门介绍,上午9点开拍后,布商拍租热情高涨但不失理性。有的布商一口气拍租了6间,有的布商抱团将整条街拍了下来。短短一个上午,共拍出80间营业房,直到12点参与拍租的布商才散去。

  “一间一价,总体价位比较平稳,没有大起大落。”中国轻纺城南区的管理人员向记者介绍说,从拍租情况看,布商们对中国轻纺城还是充满了信心,但与往年相比,他们在具体行动上显得更为理性,表现为拍租的竞价上,没有过高或过低的价格,总体平稳。据了解,这次拍租的中国轻纺城南区为精品面料区,其中6号楼一层将于正月中下旬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