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服装年末营销战 打造时尚生态圈
时间:2016-01-13 11:31:49  来源:泉州晚报  共有条评论


   随着传统的明星代言模式的式微,服饰品牌商们以层次丰富和广泛互动吸引目标消费群体成了品牌营销的新常态

  随着消费格局的转变,品牌宣传模式也迭代进阶。正值年末销售旺季,七匹狼、卡宾、匹克等品牌纷纷借助节点,上演年末营销大战。

  面对实体零售“严冬”状况,本土服装企业加快营销节奏,用独特的活动招徕眼球。近来,一些服饰品牌着力提供一种全新的消费模式,将单一的购物场所变成情感体验地,越来越多的品牌意识到,消费者需要的不仅是满意的商品,也需要更丰富、更立体的服务和体验。

  上月,卡宾服饰与万达广场再次携手,联袂打造“万达·卡宾·爱表白”大型主题活动,微电影《爱·表白》的浪漫首映,快闪舞者的惊喜“表白”,“为爱买单”的商家祝福,以及娱乐明星张智霖现场教授的手语表白,将活动气氛推至高潮。

  卡宾服饰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吴少强表示,希望与万达联手打造一个“打破常规”的爱的纪念日,鼓舞年轻人抛开心理桎梏勇敢言爱。

  同时,卡宾全新业态旗舰体——广州白云万达广场卡宾33号馆也在同一天揭幕。截至目前,卡宾服饰已在万达广场开设129家店铺。吴少强表示,作为万达广场的最佳战略合作伙伴,卡宾服饰在未来将会有更进一步、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

  随着传统的明星代言模式的式微,服饰品牌商们以层次丰富和广泛互动吸引目标消费群体成了品牌营销的新常态。近日,在第四届中国娱乐营销高峰论坛上,七匹狼借“出征米兰走秀”以及互联网跨界、娱乐营销等品牌转型方式获“影响中国杰出品牌奖项”。

  狼文化跨界娱乐营销的品牌创新案例也获得业界的关注。七匹狼不仅与知名DJ合作,举办潮人着装时尚派对,还结合流行音乐推出穿狼T一键呼叫Uber专车的等活动。同时,七匹狼狼文化系列更是集齐黄晓明、马天宇、李易峰、王凯等国内一线男明星为其热门搭配单品“凹造型”点赞。七匹狼副总经理闫军表示:“未来,服饰不再是单纯的服饰,建立自己的时尚生态圈才是王道。”

  努力打造品牌文化的还有匹克运动。2015年年底,匹克签约两大NBA巨星帕克、霍华德,并在纽约时代广场推出向全球人民拜年的广告片,这也是匹克续三年登陆在被誉为“世界十字路口”的大屏幕推中国品牌,推泉州文化。匹克董事长许景南表示:“匹克正在世界范围内积极参与国际竞争并树立崭新的品牌国际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