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奉新工业园区获“全国纺织产业转移示范园区”称号
时间:2016-01-14 10:26:55  来源:大江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奉新县工业园区获“全国纺织产业转移示范园区”荣誉称号。

  奉新在资源区位等方面并不占明显优势的非棉产区,纺织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大到强,迅速集聚成一个纺织产业群,这是奉新县在实施工业化战略中抢抓机遇,积极承接沿海纺织企业向内陆梯度转移所取得的成果。同时奉新县大力盘活闲置土地出让给增资扩产的纺织企业,建设配套项目,延伸产业链条。

  到目前,奉新县工业园区有规模以上纺织企业12家,从业人员1万人,纱锭总量达到230万锭。纺织产业已形成年产各类纱线及涤纶短纤80万吨、各类服装100万件的生产能力。全省纺织规模前三甲的企业均落户在园区,拥有全国第五、华东地区第一、省内唯一的再生聚酯纤维集中生产基地,纺织产业已成为奉新县经济发展中最具影响力和发展潜力的产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