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大朗积极孵化毛织服装电商品牌
时间:2016-01-18 10:22:53  来源:东莞阳光网  共有条评论


   近年来,大朗电子商务产业中心致力优化电子商务平台服务,不断创新电子商务发展模式,鼓励毛织电商企业研发品牌,并为电商企业孵化电商人才。2015年,该中心荣获“中国毛织服装电商品牌孵化基地”,成为全国十个最佳电商平台基地之一。

  助力企业顺利开展电子商务

  2015年,大朗设立200万元的专项扶持资金,鼓励本土毛织企业上线“淘工厂”,进一步提升大朗毛织线上线下集聚力、提升区域品牌竞争力。同时,还实行“走出去,引进来”的方式,多次组织大朗电商团队外出参展、考察学习,到全国电商发展先进区域学习经验。

  大朗电子商务产业中心 黄小炼:“北京的“双淘会”、成都的“双淘会”,通过(组团)参加这些活动,企业们也学习到非常多的经验,寻找到非常多的商机,其中还有些(电商企业)成为了我们的明星企业。”

  线上集聚推动产业迅猛发展

  毛织企业线上集聚,推动了大朗电子商务产业的迅猛发展。据最新统计显示,目前大朗镇共有电商企业及个体户5639家,其中毛织类电子商务企业3343家。2015年,全镇毛织类电商销售额61.3亿元,同比增长56.17%。不少毛织企业负责人表示,自涉足电子商务以来,公司销售额倍增,品牌影响力也在逐渐扩大。

  东莞市靓丽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洋:“带来了很多新的客户,在这个方面确实是挺感谢互联网的,而且“淘工厂”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对我们传统企业来说是一个新的道路。”

  东莞依尚服饰有限公司经理叶亮辉:“可以让我们接触到全国各地的客户,然后拓宽我们的交易市场,这样就可以让我们的品牌走出去,从而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的品牌。”

  将优化平台功能和深化服务

  接下来,大朗电子商务产业中心将更好地优化电商公共平台功能,在人才培训、品牌推广、仓储物流、平台运营等方面深化服务,为大朗毛织产业集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