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步入春节放假倒计时 各厂基本锁定假期日程
时间:2016-01-22 09:29:04  来源:网上轻纺城  共有条评论


   目前冀鲁豫地区的纺织市场上似乎没有值得一提的行情了,已经步入春节放假的倒计时阶段,除个别有交期的订单外,其余的库存品种的出货少之又少,节前没有备货迹象。长途运输也传来消息,从今天起长途运输的中转站已经开始放假了,如果有小吨位的货物运输都要加费用,然后大车直送;这样以来更加限制了出货量,所以部分企业今年选择早停产放假,也有考虑到节前运输行业放假早,无形中这段时间发货运输成本增加,对于亏得严重的企业无疑是雪上加霜,索性就放假算了。据反馈河南等地小企业的员工已经有返乡回家的了,个别本地售纱门市还在坚守。中大型纺企的放假时间基本能到2月4-5号这样,假期大约是10天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