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全球首家时尚库存 B2B交易平台 INTURN 完成融资
时间:2016-01-20 08:19:3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全球首家为时尚产业清理库存服务的 B2B 交易平台 INTURN 近日宣布完成 970万美元 A轮融资。本轮领投方为 Novel TMT Ventures,融得资金将用于拓展销售市场、壮大客服团队,以适应全球化发展需求。

截至目前,公司已累计融得资金 1360万美元。参与本轮融资的投资者阵容非常强大,有来自传统和互联网时尚企业的不少重量级人物,包括:美国轻奢品牌 Coach名誉主席 Lew Frankfort 及其家族的投资机构 Benvolio Group;Stanley S. Shuman 投资机构 Shuco LLC;Intermix 联合创始人 Khajak Keledjian;Honest Company 联合创始人兼天使投资人 Brian Lee 创办的 Bam Ventures 以及Fabrice Grinda。

现有投资方 Forerunner Ventures, Lerer Hippeau Ventures 和 T5 Capital 也参与了本轮融资。此外,Novel TMT Ventures 联合创始人 Andrew Fine 还将成为 INTURN 董事会成员。

INTURN 交易平台改变了时尚品牌和零售商之间低价买卖剩余库存的传统方式。INTURN 联合创始人兼 CEO Ronen Lazar 表示,目前零售行业迫切需要技术创新,业内众多人士对 INTURN 这个使用方便的平台表现出浓厚的兴趣。Andrew Fine 介绍说,该平台的库存解决方案为零售商提高库存流动性和回收效率大有帮助。

此外,INTURN 还宣布成立零售咨询委员会,云集了全球零售创新行业和折扣零售的明星人物,包括:

美国时尚品牌 Ralph Lauren 前董事会副主席兼首席运营官 Michael Newman、美国时尚折扣零售商 Burlington Coat Factory 联合创始人 Stephen Milstein、时尚电商 Gilt Groupe 联合创始人 Alexandra Wilkis Wilson、时尚折扣零售商 TJX Companies 旗下 Winners 创始人 David Margolis、Financo营销/店铺设计/陈设部门常务董事 Lee Helman。

关于 INTURN

聚焦 2500亿产值的时装行业,INTURN 号称是全球首家专注于消化时尚零售业剩余库存的线上交易平台,为时装品牌和零售商双方提供了寻找合作伙伴的双赢商机。买卖双方通过平台上的私密线上 showroom,互选达成交易。在平台上买卖双方使用自动化工具取代繁杂的人工操作。

关于 Novel TMT Ventures

Novel TMT Ventures 由香港时尚大亨曹其峰( Silas Chou)的两位公子 Luis Chou 、Bruno Chou 以及 Andrew Fine 联合创办,专注电商、时尚和游戏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