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工程院院士姚穆出席长源纺织创新座谈会
时间:2016-01-23 10:57:50  来源:每日科技  共有条评论


   1月14日,中国工程院院士、西安工程大学名誉校长姚穆带领院士团队一行3人来到福州长乐,出席长源纺织院士工作站组织的企业创新座谈会,与企业技术骨干就当前纺织行业的发展方向、生产技术、工艺改进等进行交流座谈,答疑解惑。

  座谈会上,姚穆院士仔细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的介绍后,对长源纺织在当前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下能保持现有的生产规模表示肯定。针对企业提出的生产技术难点,姚穆院士及其团队逐一进行了认真解答。

  2014年,姚穆院士在长源纺织建立了福州市纺织领域院士工作站。近年来,双方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卓有成效,先后开展了“高新纺纱技术研发及应用”、“新一代聚酯纤维纺纱技术研发及应用”、“新型热湿舒适性功能混纺纱线面料纺织染整关键技术及产业化”等项目的合作。目前“新型热湿舒适性功能混纺纱线面料纺织染整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已完成并成功投产,预计年销售收入达806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