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春季棉布局部批量下单
时间:2016-01-25 10:55:51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期中国轻纺城市场,对口服装厂商纯棉面料局部性尚有批量下单,部分布业公司和规模性经营门市、生产企业经营部,订单承接局部走畅。

  连日来,以春季休闲女装为主的常规、非常规型活性印花纯棉布、提花印花纯棉布、冲孔绣花纯棉布、刮色纯棉布、涂透明胶纯棉布等产品,动销品种局部增加,订单价格局部小幅上扬,部分现货批次价格有稳有涨。一些急需批次的订单,价格仍有小幅推升。该系列春用对口品种需求局部尚有增量。纯棉印花巴厘纱局部下单增加,部分现货批次价格有稳有升,一些急需批次的订单,价格仍有小幅推升。

  近期市场,春季休闲棉布局部挂样上市增加,纯棉涂层面料、纯棉透明胶涂层面料,已成为轻纺城休闲棉布中的营销亮点。因颇受对口南北客商所青睐,春季休闲纯棉布已成为众多棉花经营户的主导产品之一,因市场竞争多有加剧,风格翻新且兼具创意面料不断推出,已占据一定市场营销份额。适宜于春季制作夹克衫的以纯棉纱40S×40S,120×110规格的染色纯棉布局部营销相对较为走畅,尤以大红、玫红、紫红、兰黑、复合黄、咖啡、浅灰等多品种色泽面料相对较受对口客商所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