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服装+”湖北省服装创新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时间:2016-01-23 12:04:17  来源:楚天都市报  共有条评论


   2016年1月21日,“服装+”湖北服装创新发展论坛在武汉欧亚酒店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湖北省经济信息化委员会、湖北省服装商会、武汉市服装商会联合举办,武汉汉正街复地活力荟倾力承办。力邀国内智能制造、互联商标杆企业及国内知名设计师做客演讲,同时聚集政府、行业协会、企业家代表等就各自专业领域展开交流,旨在更好地为湖北服装产业的发展献计献策。

  复地活力荟以其行业领先的高端配套设施、独特先进的运营理念,被政府和业界寄予引领行业升级的厚望。复地活力荟是汉正街旧城改造首发项目,己经被武汉市市政府指定为市重点项目,承载着汉正街“商贸起承转合”和“金融核心再造”的双重使命,同时引领着汉正街商圈业态的全面升级。本次论坛的主题“服装+”紧密围绕复地活力荟即将打造链接服装产业上下游的产品“O2O平台”、“设计师平台”等,分别从“服装+互联网”、“服装+设计师”、“服装+智能制造”等领域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