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服装设计师抱团入驻西海岸
时间:2016-02-02 15:36:38  来源:半岛都市报  共有条评论


   1月27日,青岛市服装设计师协会与东方时尚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围绕东方时尚中心聚集设计创新力量,服务青岛服装产业和城市时尚文化的发展,展开战略合作。

  “经过前期了解,东方时尚中心的建设开创了时尚产业新型运营模式,必将有利于青岛服装产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青岛市服装设计师协会秘书长张崇伟说。据悉,东方时尚中心由青岛亿联集团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联手打造,总投资80亿元人民币,计划用地1020亩,一期启动区近万平米的创意体验中心已落成并投入使用,时尚创意街区、设计主题酒店等项目将于2017年7月竣工并投入使用。出席签约仪式的青岛经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线城市有很多私人定制工作室,通常都聚集在一个大的产业园区中,青岛也在打造这样的产业聚集区。西海岸有着先天的地域和产业优势,东方时尚中心的落成将会给青岛服装产业转型升级带来新的发展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