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天津京津电子商务产业园实现跨越性发展
时间:2016-03-02 12:25:34  来源: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  共有条评论


   为使园区综合实力和竞争力实现新跃升,天津京津电子商务产业园从进一步强化产业链招商入手,在完善当前仓储物流建设的基础上,加大对代运营企业、电商美工设计、服务外包等配套功能的企业招商力度,营造健康发展的电商氛围;深化共享发展理念,借助自贸区武清园优势,加强对外联络。

  在此基础上,该园区不断加速招商平台建设,坚持“走出去”发展战略,依托北京孵化器的成功经验,积极筹建广州孵化器,进一步深耕长三角、珠三角经济资源,为创业企业提供前期基础服务和办公运营空间,构建创业创新支撑平台;积极与国内外知名众创空间、孵化器合作,创新资本注入模式,为园区培育更多优质项目,实现南北招商并行不悖,产业布局与区域布局齐头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