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意大利欧洲设计学院组团考察柯桥时尚创意产业
时间:2016-03-17 09:53:03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3月13日至15日,意大利欧洲设计学院罗马分院院长安东尼·维尼斯率队来我区实地考察、洽谈时尚创意方面合作有关事宜。区委副书记、区长阮建尧会见考察团一行,副区长周树森陪同考察。

  意大利欧洲设计学院是欧洲最大的私立设计学院,1966年在米兰建校,有悠久的历史及很高的国际声誉。学院致力于设计、时尚、视觉艺术、管理和传播领域的教育和研究。

  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轻纺城创意园、中纺CBD和彩色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吉麻良丝服饰设计有限公司等,并与柯桥区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友好洽谈,在服装设计、奢侈品设计营销等时尚创意产业、合作办学、优秀设计人员交流、培训和优秀作品参展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中国轻纺城创意产业服务中心和欧洲设计学院三方签署了合作交流意向书,并计划在之江学院合作设立欧洲设计学院柯桥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