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九牧王携手服装设计师协会共推“新人奖”
时间:2016-03-28 10:30:43  来源:中工网  共有条评论


   3月27日,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九牧王杯”第21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评选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评选创办于1995年,每年举办一次,如今已成为国内历史最悠久、影响最深远的服装设计赛事之一。今年是九牧王公司赞助“新人奖”评选的第三年,在过去的两年中,许多“新人奖”获得者已在设计行业中初露锋芒,多数选手进入国内大型服装企业承担重要的设计任务。

  本届新人奖共收到78所服装院校推荐的毕业生570份稿件,经过严格的初评,最终共有50名优秀毕业生进入到了终评。最终评选将在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闭幕式上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