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纺联检:加快纺织业供给侧改革
时间:2016-03-31 15:30:56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昨天下午,中纺联检服务地方经济战略研讨会暨2016春季品控交流会在盛泽召开,行业领导、业内专家及近百名企业代表就加快纺织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行交流、探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徐文英,吴江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盛泽镇党委书记范建龙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中心主办。

  多年来,中纺联检围绕广大企业对品质技术的共性需求,以纺织质量为核心,始终坚持市场化和公益性相结合的发展方式,开展纺织品质量检验、质量标准培训、质量技术研发指导等方面的工作,受到纺织企业的好评。

  徐文英认为,进入经济发展新常态后,纺织工业的发展不再单纯注重以投资要素拉动增长的模式,而是更加注重质量和效果、更加注重对环境的保护、更加注重资源的综合利用,特别是通过创新驱动来带动整个行业的发展。他强调,今后中纺联检的主要任务不单单是质量检测,还要协助企业研发创新、拓展市场。

  范建龙对中纺联检多年来为盛泽及周边地区纺织产业可持续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在经济新常态下,转型升级是纺织产业发展的必经之路,质量是纺织产业的生命,也是企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石。他希望中纺联检能继续行使自身职能,以纺织服装品质管理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帮助盛泽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努力提高产品质量,实现区域纺织产业的华丽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