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汉派服装一条街”抱团搬离汉正街 400余商户入驻汉口北
时间:2016-04-02 09:56:02  来源:荆楚网  共有条评论


 

  4月1日,汉正街“汉派服装一条街”(即“新街”)搬迁汉口北事宜取得突破性进展。截至目前,已有400余家汉派服装商户与汉口北国际商品交易中心签下入驻协议。

  作为汉正街最具代表性、最久负盛名、门面也最为金贵的新街,面临汉正街租金、物流、人力成本居高不下,广大商户经营举步维艰的困境,在汉正街服装大户雷发远等人自主牵头成立的“汉口北搬迁筹备委员会”组织号召下,积极发起“转型搬迁自救”。广大新街商户积极响应,齐心协力,与汉口北集团多次深度对话。为此,汉口北集团在汉正街专设搬迁接待办公室,为商户们提供各项服务,搬迁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起来。

  搬迁潮势不可挡,新街商户显然动起了真格。“哥佳欣”铺主周琴这样表达了自己的坚定态度:“如果没有人领头搬迁,继续坚守,那么我苦心经营了二十年的产业恐怕就要倒闭,以前吃过的所有苦、所有泪都将付之东流!”

  牵头人之一雷发远更是一针见血地指出:“汉正街服装生意已大不如从前,只有降低成本才能赢回市场,搬迁汉口北是解决汉正街现实困境的必然选择。”

  智慧、勤劳的老汉正街人深刻意识到,汉正街的历史使命已经完成,接下来将是汉口北的时代。作为汉口北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承接新街商户搬迁入驻的品牌服装城总面积达65万方,是全国最大的单体服装市场。自2012年一期开业运营以来,已有店铺4000余间,2000余商户开业运营,汇集了劲霸、柒牌、海澜之家、利郎、百斯盾等近万家国内外知名服装品牌,覆盖湖北全省,辐射周边湖南、江西、四川、重庆等众多省份。

  据悉,“汉派服饰转型自救搬迁签约誓师大会”将于4月5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