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天山区经发委调研辖区纺织企业
时间:2016-04-06 11:36:07  来源:天山区政府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区经发委经信科前往热西特丝绣中心、新格三石商贸有限公司等9家辖区纺织企业进行了调研。

  热西特丝绣中心于2012年9月成立,主要生产销售新疆民族特色刺绣产品,包括民族传统手工艺刺绣产品,利用高端技术设计民族风格床上用品、民族服饰、花帽、窗帘、桌布等,同时刺绣中心还为社会培养了一批专业电脑刺绣、专业维修技术及专业管理技术等方面的人才,共计开展培训80余人次, 50人已实现就业;新格三石公司成立于1997年9月,年销售额过亿元,该公司在中山路和友好路两大主要的商圈内的亚新广场、汇嘉时代、天山百货、王府井、友好百盛、卡乐士、太百购物、友好商场分别开设了数十家直营店面,并在南北疆的库尔勒、阿克苏、伊宁、克拉玛依、石河子等州市拥有了数十家分销、直营零售店铺。调研过程中还对9家企业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督促企业加强清明节前及清明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