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临沂轻纺劳保城被评为“中国劳保用品采购基地”
时间:2016-04-25 12:28:51  来源:鲁南商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在第92届中国劳动保护用品交易会期间,中国临沂轻纺劳保城被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评为“中国劳动保护用品采购基地”。

  临沂轻纺劳保城现有经营户近1000家,主营百余个大类上万个品种的各类劳动防护用品,商品销往全国各地,远销中东、非州、欧美、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其中90%的商户开展了电子商务、国际贸易业务,2015年交易额26亿元,出口创汇1.5亿美元。市场已成为辐射全国的劳保用品采购中心和加工基地。有效带动了全市劳保生产加工企业的发展,全市拥有劳保生产加工企业1600余家。

  第92届中国劳动保护用品交易会于4月15日至1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