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武城成立新型纺织(地毯)产业发展协会 企业抱团闯市场
时间:2016-04-28 10:25:53  来源:齐鲁网  共有条评论

   4月27日上午,武城县举行新型纺织(地毯)产业发展协会成立仪式,聚集有效的产业力量,实现产业链资源共享,为全县纺织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良好的平台。

  新型纺织业和地毯产业一直在武城县经济发展中占有重要地位,近年来武城县立足这一优势产业,引导企业加大科技投入,提高自动化水平,引进先进生产设备,纺织产品遍及冀、京、津、苏、浙等市场。目前,经过产业改造升级,武城县形成了以新型纯棉纺织、机织地毯为主,以普通纺织为辅的发展格局,共有30多个系列500余个品种的新型纺织(地毯)产品,部分产品还出口到美国、日本、英国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多年的发展,使武城纺织加工企业认识到:与其单打独斗,不如抱团出击闯市场。为增强行业应对风险的能力,利用各自优势有效配置资源结构,形成共同发展的经济模式,武城县成立了新型纺织(地毯)产业发展协会,指导全县棉纺织企业产业化、规模化发展,采取信息互享、协调联动的方式,实现各企业间优势互补,合力参与市场竞争,增强传统企业的抗风险能力。

  在武城县新型纺织(地毯)产业发展协会成立仪式上,共有19家企业成为了协会的成员,协会的成立,为武城县新型纺织产业抱团发展提供了契机,搭建了平台,也成为了武城经济发展的又一新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