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七届海峡两岸三地纺织学术论坛将在武汉纺大举办
时间:2016-05-05 14:03:5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第七届海峡两岸三地纺织学术论坛将于今年5月19日至22日在我校举办。作为纺织学界、业界备受瞩目的学术峰会,论坛自2010年举办第一届以来,为学术界和产业界搭建了了解最新纺织技术、交流学术的平台。

  目前,传统纺织业正朝着科技化、国际化、尖端化的方向转变,“海峡两岸三地纺织学术论坛”作为两岸三地高级纺织专家相互交流的常设论坛,在学界、业界已成为纺织领域最具代表性的学术活动,在促进纺织教育与科研成果的推广、推动纺织产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不断增强了两岸三地纺织院校间的学术交流、提升了两岸三地纺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服务行业的品质和水准。

  本届论坛以“绿色纺织、创新生活”为主题。届时,来自台湾、香港、大陆两岸三地的众多纺织专家学者将汇聚一堂,围绕功能纤维材料、智能纺织面料与产品、先进纺织加工技术、国际流行前沿设计、纺织市场分析与营销、绿色纺织加工技术、纺织材料与环境等内容,共同分享、交流、探讨当前纺织学科和产业中最新的科研成果和研究进展,并以此为契机,促进深度交流、研讨及合作,进一步推动纺织科技创新和纺织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