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雅戈尔(珲春)国际服装城项目十月投产
时间:2016-05-05 14:28:00  来源:商务部  共有条评论

   座座新楼拔地起。近日,珲春边境经济合作区正在建设的雅戈尔(珲春)国际服装城项目工地,施工场面热火朝天,一派繁忙景象。该项目建设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项目的土建工程已经进入收尾阶段。

  进入雅戈尔(珲春)国际服装城项目建设工地东大门,我们可以看到两侧的4层楼房均已封顶,二十几名工人正在楼顶进行防水施工作业;一楼内,十几名技术人员正在安装铁制消防设施。远处一栋六层楼旁,两座塔吊不时旋转着“臂膀”,运送建筑材料。工地北门处,十几名工人在塔吊的配合下实施支模板作业,这里正在建设配电室。

  据雅戈尔(珲春)国际服装城项目总经理张飞猛介绍,雅戈尔(珲春)国际服装城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占地面积13万平方米,于2015年4月开工建设,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目前生产车间、食堂、职工宿舍等已建成封顶,正在进行室内外装饰、保温、防水等工作,配电室、污水处理厂正在建设中。预计所有土建工程将于6月末完成,6月初将开始进行设备安装、调试,10月份将正式投产。

  为确保该项目如期建成投产,雅戈尔(珲春)国际服装城项目部已经招收并录用了400多名工人,目前正在珲春合作区管委会的企业孵化基地进行岗前培训,并试生产衬衫。该项目投产后将集国际投资、国际合作、国际贸易、现代物流、电子商务、服装生产和销售、服饰批发和销售等于一体,年处理衬衫500万件,裤子100万条,年计划销售额6亿元至10亿元,年计划上缴税金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