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兵团草湖200万锭广东纺织服装产业园加大全产业链打造力度
时间:2016-05-13 09:36:07  来源:兵团三师  共有条评论

   由新疆东纯兴纺织有限责任公司实施的草湖200万锭广东纺织服装产业园首期30万锭棉纺示范项目顺利推进。目前,1号厂房7万锭项目于今年4月中旬进入了试生产,近期已成功生产出第一批40S棉纱,1号厂房计划6月正式投产;后续工程也在紧锣密鼓地推进,预计今年10月份首期30万锭将全部投产。

  与此同时,为积极打造集纺纱、织造、印染、家纺、服装等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纺织服装园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的新疆汇美裕隆新丝路服饰有限公司已于今年3月建成投产;引进的计划投资5000万元的东莞入世丰纺织服装项目厂房、职工宿舍等已开工建设,一期项目100台数控织机、200台缝合机预计年底投产。

  草湖产业园在新疆自治区和新疆兵团的支持下,还组织团队多次赴浙江萧绍、广东佛山等地考察国内先进的印染项目,委托中国环境科学院编制了《兵团草湖200万锭广东纺织服装产业园印染废水处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并通过了兵团发改委组织的专家评审。目前,草湖产业园印染项目已正式纳入新疆自治区《发展纺织服装产业带动就业2016年行动方案》(新政办发[2016]25号),草湖产业园加大了印染项目的招商力度,目前正在与2-3家有投资意向的公司洽谈合作,积极推进项目前期工作。(新疆兵团第三师发改委工业局熊焕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