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梦洁姜天武:“互联网+CPSD”布局家纺、婚庆和高端家居生活服务
时间:2016-05-16 10:08:22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对待他人好一点,不要求有回报;对待顾客好一点,不一定都是为了做生意。”2016年5月13日,在梦洁家纺成立60周年庆典上,公司董事长姜天武动情的说到梦洁的商业信仰。

  作为国内历史最悠久的床上用品生产企业,A股家纺类上市龙头,姜天武在会上同时宣布,公司未来将布局家纺、婚庆和高端家居生活服务三个万亿级市场。

  姜天武认为,梦洁家纺上述三个市场的打造,将完全基于公司推出的“互联网+CPSD”(C是客户、P是产品、S是服务、D是渠道)系统的关联协同,运用互联网信息系统,将四者无缝连接,瞄准婚庆市场实现跨界合作、构建国际化的整体家居产品、智能化的全球供应链体系、以及提供极致产品和服务的0+0生活平台,全面呈现出对未来整体精品家居和个人生活方式的创想与远见。

  “梦洁家纺上述布局可谓老树发新芽,既契合了未来市场发展趋势,引领行业新风向;同时又有效整合公司现有资源,为未来发展贡献勃勃生机。”与会的招商证券服饰纺织行业首席研究员孙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表示。

  瞄准“婚庆”市场,实现跨界合作

  爱情和婚姻是人类永恒关注的话题,每年无数对新人步入婚礼殿堂,婚庆家纺是婚礼必不可少的部分。作为梦洁家纺主品牌,梦洁将充分创想品牌核心竞争力“婚庆”产品的可塑与延展,努力让更多新人享受丰富、专业的婚庆产品和服务。

  梦洁品牌深刻洞察消费者的需求变化——将传统的红色婚庆产品升级为符合年轻化、个性化、国际化的“红粉白金”四大婚房及婚床、喜品、嫁衣等全婚庆产品系列。梦洁2000万元投资北京婚礼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拓展公司在婚庆市场的业务。

  庆典现场,梦洁品牌与全球首屈一指的水晶制造商施华洛世奇中国区举行签约仪式,达成施华洛世奇中国区唯一家纺企业战略合作。未来两者或将在产品、礼品、品牌传播等多方面深度合作,让每一件婚礼床品、喜品、嫁衣,都成为对爱情的极致表达。

  视野国际化,匠心雕琢家居生活

  在未来几年或几十年内,人们逐步转变成家居生活的创造者和编辑者。多元化的产品,将为爱家人带来更丰富、多样化的选择。

  2016年秋冬,寐MINE以极致精神延展“全球精选”概念,从全球范围内臻选顶级家居奢品,海外代理全球7个国家17个品类的20家百年家居品牌:Somma1867、Kauffmann、Billerbeck、Hamam、Drahoma、Agraria、Mistral、Flotemp、MAGLIA、PASOTTI、TRUEFITT&HILL、PERONI、AMOUAGE、Danluxury、Biancardi……覆盖床品、家饰、洗浴、香氛、香水、男士理容、日用品、雨伞、香槟等层次丰富的家居生活品类,为懂得生活的峰层客户打造一站式购物体验的超奢家居生活馆与国际化购物平台。

  梦洁BABY开启与美国迪士尼合作元年,吉祥物快乐考拉将带领有童心的大小孩子,在全国展开“快乐之旅”,体验不同风格的儿童房。产品分为女孩公主系列、男孩机车系列,尤为值得期待的是“汽车总动员”合作的机车主题新品,为孩子们带来情景体验式家居。

  梦洁电商跨界品牌、平台,创新营销体验,DreamCoco携手唯品会及湖南卫视《奇妙的朋友》玩转“萌宠”派对;MEE跨界宝马MINI推出“英伦旅居”概念、MEE牵手“小黄人”及UBER刮起“疯黄来袭”风潮。庆典现场,梦洁电商品牌签约意大利著名运动品牌Gabel,未来二者将共创生态有机床品,提高更多爱家人对家居生活的期待值。

    抢占智能制造、智能家居风口

  互联网时代,面对用户需求日益碎片化、个性化的多样需求,梦洁家纺拟3.49亿投入智能生产领域,打造国际一流的大型“智能工厂”。庆典现场,梦洁供应链与TEXPA Mashinebau Gmbh&Co、意大利Bright Techologle和E tonc syestem S abolve and beyond三家公司确立签约确定战略合作。梦洁家纺的数字化生产将供应链的效率和灵活性提升至空前水平。

  智能家居将为未来家居生活带来更多想象空间,梦洁家居发布以科学、健康、舒适睡眠为核心理念的智能卧室及智能家居产品,如小梦智能床头灯、智能床垫、智能魔镜等个性化产品,未来将涉及到睡眠状态、生命体征、睡眠质量监测类产品系列和助眠、睡眠环境营造、智能寝具类产品系列。庆典现场,梦洁家居与美国礼恩派签约床垫智能工厂规划举行签约,达成战略联盟,为梦洁提供床垫智能工厂打造方案、世界一流床垫智能生产设备、长期的技术服务。

  初心拓展新领域,完成互联网服务平台布局

  多年来,梦洁秉持初心,持续改善家居家纺消费者的体验和服务,进化服务体系。梦洁提出“最为顾客着想”工作理念:“对待他人好一点不要求有回报,对待顾客好一点,不一定都是为了做生意。”2016年,梦洁家纺将互联网+CPSD系统,打造成生活服务平台,通过全方位的增值服务增加客户粘性,为爱家人带去极致产品和极致服务。

  依托积累的几百万客户资源,梦洁家纺重点推出线上线下一体的“七星管家体系”“大管家体系”以及全国首家高端专业洗护品牌“七星洗护”“I*wash家居洗护”,填补全国高端专业洗护市场空白。梦洁服务将覆盖从床品、床具、床垫、洗护、手机清洁、服装洗涤到奢品养护的全线产品布局。

  在未来,梦洁家纺以家纺、家用日用品为基础,辅以未来的智能家居、服务增值,通过互联网+CPSD系统的关联协同,形成完整的产业链条。庆典仪式中,梦洁家纺将整合家政服务资源,成立大管家服务公司、七星管家服务公司两家服务公司,其中七星管家服务公司与广百集团、友阿集团等商场平台进行签约合作。

  梦洁家纺60年庆典,一个全新的里程碑。从历史展望未来,从一个甲子跨入一百周年,梦洁家纺董事长姜天武先生如是说:“多年来,我们持守“爱在家庭”企业文化,梦洁的服务宗旨:我们为顾客服务,一定要有母亲的味道、太阳的温暖。我们盼望成为这样一家有能力服务于全球爱家人,赢得更多爱家人的信赖和信任的百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