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上海著名仿货市场将关闭:外国游客抓紧时间淘假名牌
时间:2016-07-01 09:30:51  来源:参考消息报  共有条评论

   台媒称,上海精仿A货的“韩城”市场,6月30日吹熄灯号。收摊前最后倒数计时,近千家商户下杀到三折出清。“假名牌不能卖,只能关门倒闭。”商家无奈,而外国游客狠捞货,因为淘假名牌的购物圣地以后恐不再有。

  6月29日报道,Nike鞋子60元(人民币·下同),LV、Hermes等名牌包卖一百元,买两个算150元,Cartier手錶、眼镜出价就卖。这些假名牌在“韩城”大厅、楼层走道的临时地摊上出清。一楼的唐宝阁老板透露,出清价格下到三成,没卖掉就会血本无归。

  “韩城”市场在上海最热闹的南京路商圈,十多年卖假货的襄阳市场改建消失后,逐步取代之。

  现在,外国观光客到上海,都会指名要到韩城购物。店家透露,来韩城买东西的主要是老外,因为价格便宜,而且有牌子,而假名牌的价格,约只是正品价格的1/10到1/5。观光客均专程大量批发后带回国。

  一楼专给看热闹、初来乍到的观光客,假货已几可乱真,价钱也能杀到最低。懂门道的就上二楼,假货远看很像,摸起来手感更像,但价钱贵点。识途老马就会直奔三楼拿精仿A货,和专柜原厂货几乎一模一样。

  “韩城”因卖仿冒卖出名,被上海工商局盯上,当韩城商场经营合约6月底到期,工商局立刻下令,鉴于知识财产权,要求韩城公司不再续约。韩城熄灯前夕涌进扫货人潮,韩城关门后,商户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韩城”市场关门,不少商户开始抛售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