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哈密绿天使纤维科技有限公司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16-07-04 12:33:3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2.jpg

 7月3日,在这个骄阳似火的日子里,兵团十三师健康生态纺织园暨哈密绿天使纤维科技有限公司奠基典礼隆重举行,兵团十三师的主要领导到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及充分肯定了该项目,高度赞扬了该项目的成功落地带来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并承诺一如既往的入驻园区的企业提供高效优质一站式保姆贴身服务!

3.jpg

哈密绿天使纤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林女士 致辞

香港纺织科技顾问公司 董事长 曾先生致辞

5.jpg

兵团十三师党委书记、师长  致辞

奠基 现场

健康生态纺织园介绍:

健康生态纺织园的筹建是建立在无污染色技术的基础上,产/学/研的一体化设计,纺/织/染/制衣的一条龙产业链规划,使园区具有蓬勃朝气和巨大的发展潜力。环保的纺织产品是拓展国内市场,打开国际市场的致胜法宝。

园区引进香港纺织科技顾问公司研发出[节能环保无污染色技术],不仅可以大幅度降低污水排放,而且还可以高效节省能源和水资源,提高织物上色率及品质要求。这项技术可以实现棉型织物单位产品前处理节能50%、节水80%、减少污染物排放100%。

无污染色技术从根本上解决了染色过程中必须添加盐、碱、固色剂等化学品对人体皮肤的伤害,且色牢度能达到5,还节水、节能、降耗。

无污染色技术的开发成功使中国纺织工业向低碳环保发展迈进了一大步,给目前中国广大的印染及相关企业发展指明了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