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伊朗全面禁止进口10大类1339种商品,纺织服装居首!
时间:2018-06-27 09:14:20  来源:环球纺机  共有条评论

   5月8日,特朗普正式宣布,美国退出伊核协议。特朗普表示,美国正准备恢复此前为履行协议而放弃的所有对伊朗的制裁,并将施加额外的经济惩罚!

  特朗普说:“我宣布,美国今天将退出伊核协议。”他还称伊核协议是一个“糟糕的”单方面获益的协议,“过去没有带来和平,并永远不会带来和平”。

  美国财政部:美国将在180天内恢复对伊朗制裁,制裁范围包括船运、石油和能源。

  今天,伊朗为准备这“史上最强制裁”的逼近,宣布10大类1339种商品列入禁止进口目录!

  包括:

  1-服装纺织品

  2-厨房用品

  3-劳工用品

  4-房地产用品

  5-汽车

  6-鞋,箱包及皮制品

  7-化妆品

  8-部分内产机械设备

  9-奶制品,食品,药品

  10-家私,木制口

  目的为支持伊朗本土产品和管理货币外流,所有禁止的商品已有本土同类替代品。伊朗政府表示“我们有足够可支配的货币,但我们不允许把钱花在国内已有替代品的产品上,希望大家支持国货,自立自强!“

  伊朗同时升级新政管制出国旅游控制货币资产外流!

  虽然伊朗已有多年被制裁应对经验,但是即将到来的最高级别制裁挤压难免导致更多的社会和政治动荡,所以做此提早准备,陆续可能会有更多措施应对提早适应。 做伊朗/中东线的货主货代需密切保持关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这是伊朗的情况,中国的情况虽不至此,但也是内忧外患,贸易战,货币战,也许不远每个人都会感受到,伊朗以上情况或许可做极端参考。外贸航运物流人更是秋江水凉鸭先知,应该已经感受到寒意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