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来常熟理工学院考察
时间:2016-07-12 09:39:45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共有条评论

   7月8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纪朝在常熟理工学院副校长戴国洪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常熟理工学院服装工程技术创新训练基地,并现场听取了关于服装学科规划与专业建设情况介绍。双方就常熟理工学院纺织科学工程特色学科建设进行了深入交谈。校领导希望杨会长能够对常熟理工学院的服装专业发展提出指导意见,并要求常熟理工学院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加强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的联系。杨会长对常熟理工学院依托常熟地区服装产业优势,快速推进服装专业的建设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学会将加强与行业企业、学校间的联系,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加深合作层次。宾主就今后如何进一步办好服装专业、提高服装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中国高校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