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服装商家快看 这个虚拟试衣间能帮你搞定库存
时间:2016-07-29 09:17:40  来源:亿邦动力网  共有条评论

   7月28日消息,在思路企业电子商务服务大会上,买好衣CEO黄仲生发表了演讲,黄仲生表示,网上试衣间能大大提升用户的网购体验、降低服装行业的退货率,未来服装电商还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买好衣CEO黄仲生据黄仲生介绍,目前买好衣后台有1万多个三维人体的数据库,用户输入身高体重后,简单的勾选身材、身形特点,这个误差在1.5厘米,基本就是消费者自己的形象重建。

  对于服装库存的问题,黄仲生认为买好衣也可以解决,“一款服装从设计到生产就半年,卖的好的款式补货来不及,卖的不好就是巨大的库存。如果通过试穿,设计的款式可以让几百万用户去投票,这样商家就可以知道有几个款式原来消费者不喜欢,就知道生产还是不生产了。”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此次思路企业电子服务商大会主题定位为一个“合”字,寓意:合作、合心、合力。会议邀请到了赛富亚洲投资基金合伙人蔡翔、南讯软件副总裁王詠、驿氪CEO闵捷,以及周大福、李宁、全棉时代、左右家私等多家企业的电商操盘手进行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