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首届中国家纺业电商大会在南通海门举行
时间:2016-08-01 12:18:52  来源:南通网  共有条评论

   30日,第一届中国家纺业电商大会暨家纺跨境电商及金融运营高峰论坛在海门工业园区叠石桥国际家纺城举行。这是继去年底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家纺专业委员会成立以来,叠石桥国际家纺城的又一喜事。

  得益于家纺企业的快速发展,家纺电商在叠石桥国际家纺城发展较早,以网上集市店为主,2005年起,市场内企业陆续借助电子商务营销模式,拓展销售渠道,30%以上的一般纳税人家纺企业和50%左右的规模以上家纺企业,都建立了电子商务网络,产生交易额占销售总额的比例都超过30%;家纺城40%的商户借助各类平台开展网络交易,交易额占销售总额的比例超过20%。

  这次大会和论坛以“融合、创新、国际化”为主题,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家纺专业委员会、海门工业园区党工委及管委会联合举办,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研究发展中心、海关总署、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指导。

  电商大会上,中国叠石桥家纺跨境电商产业中心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