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咸阳市新兴纺织工业园举办“两学一做”培训班
时间:2016-08-15 11:42:22  来源:咸阳日报  共有条评论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进一步提高园区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理论水平,8月9日下午,我市新兴纺织工业园党工委,举办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党务工作者第二期培训班,园区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党务人员20多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关于党费收缴管理办法的通知》和《党章》、入党程序、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内容进行专题教学。培训着重强调,做一名合格的党务工作者,关键要做到三点:一是敢于担当。要干事,作为领导干部要勇挑重担,不能庸政、懒政。二是超前部署。要有支部生活计划,按照职责分工和相关规定逐一细化落实到个人。三是统筹全局,党工委要全面了解各支部工作动态,及时发现各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拿出解决方案。

  园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党务干部要强化党性意识,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做到忠诚于组织,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要强化自律意识,坚守党性原则,一言一行都要以合乎广大人民群众的最大利益,以最广大人民群众所拥护为最高的标准,在行动上做为人民服务的模范;要全面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关心国家大事,把爱党、忧党、兴党落实到工作生活的各个环节。

  参训人员一致表示,这次培训班虽然时间短,但内容丰富,特点鲜明,规范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强,能紧密联系党务工作实际,为进一步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加强党的建设提供了理论和实践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