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伊州区总工会上门服务指导纺织企业组建工会
时间:2016-08-13 10:04:56  来源:区总工会  共有条评论

  近日,伊州区总工会根据《自治区总工会关于做好2016年度纺织服装行业工会组织建设考核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对所辖区域内的19家刺绣、纺织、服装业组建通过走访的形式进行摸排。

  8月8日-10日,伊州区总工会人员来到位于回城乡的哈密阿加汗特色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花园乡的新疆哈密市坦姿芭商贸有限公司、新疆夏娃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对企业的工会组建、工会日常工作开展、员工入会、建会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解和服务,进一步推动了纺织企业工会的组建、发展和完善。

  近年来,国家大力扶持新疆纺织服装行业,各项目不断上马,大幅增加了区内的就业岗位。伊州区总工会为规范企业用工,保障职工合法权益,主动提供“上门服务”,对已经建会的刺绣纺织服装业规范其工会工作,对未建会的刺绣纺织服装企业,督促其建立工会,并向其宣传自治区、市(区)关于纺织服装企业相关优惠政策,为企业建立工会组织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