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姚穆指导长岭纺电毛绒纤维大容量检测仪研发
时间:2016-08-17 10:20:3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8月9日,西安工程大学名誉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姚穆到长岭纺电公司考察指导,对该公司正在研发的毛绒纤维大容量检测仪技术方案、样机性能及改进情况进行考察,并进行现场测试,提出一系列改进完善建议。

  姚穆院士一直非常关心国产高端纺织仪器的研制和发展,也与长岭纺电公司在纺织仪器的开发和应用方面有着深度的合作,经常亲临一线进行指导。此次,姚穆院士对WF1毛绒纤维大容量检测仪产品进行了现场观摩测试,听取了产品组对该产品的研制情况和技术状态的介绍,对后续研究和应用指明了方向,特别是在测试精度和增加部分指标方面进行了指导。随后,姚穆院士还介绍了国际羊毛测试的先进技术和发展趋势,介绍了国内目前同类产品开发和应用情况,与研发人员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