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织工业绿色可持续发展新疆论坛倒计时
时间:2016-08-19 11:41:05  来源:21CN生活  共有条评论

  巴黎气候协定下纺织工业绿色可持续发展新疆论坛

  首届“巴黎气候协定下纺织工业绿色可持续发展·新疆论坛”以“绿色循环智能制造共纺未来”为主题,将于2016年9月17日至19日在乌鲁木齐举办。本次论坛得到了国际纺织制造商联合会的大力支持,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及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主办,金昇集团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环境保护与资源节约促进委员会共同承办。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准备就绪,已进入最后一个月的倒计时阶段。

  环境和发展是人类共同面对的重要课题。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2016年4月22日,170多国领导人在纽约联合国总部签署了《巴黎气候协定》。中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碳排放国,履行巴黎协定成为了一项重要的国际义务,中国将进一步推进向绿色、低碳和循环经济转型。

  中国纺织工业历史悠久,惠及亿万民生,是我国极具国际竞争力的重要产业。在全球合作应对气候变化的新时代背景下,纺织业也承担着节能减排的艰巨使命。国务院印发的《中国制造2025》,以及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编制的“纺织工业十三五规划”都强调了“智能制造”,将大力促进纺织业在更高装备技术和生产效率上实现可持续发展。

  新疆,作为“一带一路”核心区、纺织工业战略高地,拥有资源、政策、交通等得天独厚的优势。新疆首府乌鲁木齐,被称为“亚心之都”,自古以来是沟通东西商贸的重要枢纽,是中原与西域经济文化的融合处。

  届时,全球顶尖的纺织专家学者、优秀的企业家、品牌商代表将齐聚乌鲁木齐,探讨纺织工业如何顺应趋势,实现绿色可持续的发展;重视生态与环保,发展循环经济;以及再生纤维产业等话题,共同为巴黎气候协定下纺织工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日程安排:

  9月17日论坛注册

  9月18日巴黎气候协定下纺织工业绿色可持续发展·新疆论坛

  9月19日参观利泰库尔勒绿色生态纱线产业园

  论坛地点:

  乌鲁木齐希尔顿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