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与中国棉业协议共同面对人纤产品的竞争
时间:2016-08-18 12:21:4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国家棉花总会(National Cotton Council, NCC)已与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China Cotton Textile Association, CCTA)达成协议,共同推广棉花棉纱製品,来面对合成纤维产品的加剧竞争。

  NCC代表团日前赴北京访问,与CCTA签署合作备忘录,将就美国棉花产业资讯与中国纺织业进行交流。双方将寻求机会,共同推广棉花和纤维。

  NCC主席Shane Stephens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更加瞭解当前中国棉业所面临的挑战,中国一直以来大量进口美国塬棉,我相信透过资讯的相互交流,将巩固我们与美国棉花重要消费者的关係,并提供机会证明美国棉花产业持续致力于满足我们客户的需求」。

  NCC代表团团员在北京听取了中国棉花协会(CCA)、CCTA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简报有关棉花市场当前面临的挑战。

  此次美国棉业代表团访问中国,是自2006年NCC与CCA成立美中棉业高层交流方案以来,第七度访问中国。

  日前从国际棉花谘询委员会(ICAC)预测显示,当前季末世界棉花库存的下降,将可能导致2016/17全球棉花价格预测略微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