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2015/2016棉纺织行业成长型优良企业名单同时发布
时间:2016-08-19 10:03:02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近年来,受多种因素叠加影响,棉纺织企业生存发展面临严峻的挑战。在这种形势下,近日揭晓的2015/2016年度中国棉纺织行业竞争力百强企业名单尤其令人关注。

  在揭晓的名单中我们看到,鲁泰集团、山东魏桥、百隆东方、天虹纺织、华孚色纺、新野纺织、华芳集团(棉纺)、德州恒丰、山东如意(棉纺)、江苏联发位列前10强。

  相比2014/2015年前10强排名可以发现,鲁泰集团、山东魏桥、百隆东方、天虹纺织等企业连续两年稳居前4强。华孚色纺、华芳集团、山东如意排名均有上升,分别位列第五、第七和第九。新野纺织、德州恒丰跃入前10强,排名分别为第六和第八。上年位列前10强的无锡一棉和安徽华茂,今年分别排在第12和第13位。

  据了解,此次测评主要依据企业的规模水平、经营能力(盈利、资产、资金、效率)、社会贡献、技术升级改造、可持续(节能减排、人才利用、品牌建设)、科技发展、社会评价等指标综合测定,按照各分值的加权评价分数由高到低依次排序,由此排出这前100名企业。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表示,2015年,在这些企业的带领下,棉纺织行业竞争力快速提升,国际影响力日益凸显。这些企业为行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保障了行业运行平稳。

  2015/2016棉纺织行业成长型优良企业名单同时发布,20家企业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