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8月第二周叠石桥家纺制成品内销价格指数微跌
时间:2016-08-24 09:15:45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据叠石桥家纺指数监测数据显示:2016年8月第二周家纺制成品内销价格指数下跌,同比8月第一周下跌0.02%,当前8月第一周叠石桥内销价格指数收盘于92.73点。

  其中各大类的指数情况分别是:小件套本周收于96.08点,同比上周上涨0.02%;大件套本周收于100.73点,同比上周下跌0.03%;被套本周收于94.57点,同比下跌0.03%;夏被本周收于121.73点,同比上周上涨0.04%;毛毯本周收于95.17点,同比上周下降0.01%。

  本周叠石桥家纺制成品内销价格指数有小幅的下跌。立秋已过,但是天气并不像秋天般凉爽,依旧是炎热的天气,阻碍了外来客商来叠石桥市场采购的步伐。由于传统淡季即将结束,月末将迎来下半年的市场旺季,部分家纺床品已经有了恢复良好销售的态势,其中小件套床品的销量明显增加。小件套采购行情升温,其内销价格指数出现了止跌反弹的势头。但是其他床品市场走量仍不容乐观,由于市场流通缓慢,拉动市场整体内销价格指数下跌。

  考虑到市场正在向市场旺季过渡,可预测下周的叠石桥家纺制成品内销价格指数有小幅震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