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CoolVisions与Creora合作开发机能性布料
时间:2016-08-31 17:10:2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以CoolVisions可染聚丙烯长纤製成的最新功能性布料,具有Creora的Eco-Soft弹性纤维提供的舒适感与合身性优点。

  该款布料具有CoolVisions提供的轻量、凉感、丝滑触感及超快乾等功能性,也具有Creora Eco-Soft弹性纤维的延展性、尺寸稳定性,适用于运动服、竞赛型泳衣及贴身衣物。

  CoolVisions表示,全球合成纤维製造商Hyosung的具低热凝固温度弹性纤维,提供布料白度的提升,使得布料有较好的成型性能,高隔距针织的捲曲度也降低。

  「CoolVisions可染聚丙烯长纤是所有商品纤维中最轻的,吸湿性低且水分传输性佳,成为贴近身体布料的理想选择」,身为CoolVisions全球销售及行销经理、FiberVisions製造商美国行销经理的Susan Lynn解释。FiberVisions係泰国Indorama企业的独资公司。

  Susan Lynn补充表示,聚烯烃纤维是所有合成纤维中碳足迹最低的,将此纤维与低热凝固温度弹性纤维结合,有助纺织品製造商降低二氧化碳排放。

  这款两家企业合作开发的布料已于美国盐湖城举办的夏季户外用品展(Outdoor Retailer)上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