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五届中国国际非织造布会议”10月上海召开
时间:2016-09-01 13:00:31  来源:  共有条评论

  第五届中国国际非织造布会议(上海2016)定于2016年10月13日在上海召开。

  当前,全球主要经济体复苏缓慢,“新常态”下的中国经济既面临增长放缓的挑战,同时也迎来消费升级、固定资产投资加大等机遇,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非织造布生产国和消费国在全球产业中具有重要地位。同时,非织造布产业日益全球化,与上下游企业的关联更加紧密,全球产业链上主要参与者共同研究行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对于产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本次会议将聚焦全球非织造布市场的现状和发展趋势,医卫用非织造布市场的产业融合与品牌创新,过滤、土工、建筑等领域的技术创新和市场开拓。全球三大非织造布行业组织的主要领导均将在会议上做主旨演讲,本届会议还邀请了其他国家和地区的非织造布行业组织,专业媒体、研究机构、跨国公司、国内非织造布行业骨干企业和下游应用协会的领导在会议上作精彩报告,对当前行业内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入剖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