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吉麻良丝”为G20峰会定制工作服
时间:2016-09-02 09:47:16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G20峰会即将在杭州召开,“柯桥元素”的纺织产品也将登场——这次亮相的除“吉麻良丝”汉麻服饰外,还有地毯、墙布等。记者昨天从绍兴吉麻良丝服饰设计有限公司获悉,“吉麻良丝”成为2016年G20峰会指定服装供应商,并提供峰会工作人员服装及宴会场地的地毯、墙布。

  此次G20峰会在杭州召开,给浙企尤其是中小企业一个向世界展示新技术、新产品的机会。作为柯桥科技型创新型企业,“吉麻良丝”汉麻家居服饰产品系列继亮相博鳌亚洲论坛后,再次登场高端国际性会议。

  今年3月,“吉麻良丝”向G20峰会组委会申报,希望为峰会提供工作服。凭借汉麻服装抗菌、透气的特性及两届博鳌亚洲论坛服装供应商“履历”,今年5月,“吉麻良丝”被确定为G20峰会服装指定供应商。根据组委会要求,“吉麻良丝”研发、设计、制造了白色衬衫、深蓝色西裤的工作服,总共3600套抑菌、防臭、透气又挺括的服装于7月底交货。同时,“吉麻良丝”汉麻地毯、汉麻墙布因具有天然抑菌、净化空气等功能,也被峰会组委会相中。

  令人意外的是,正当为G20峰会精心设计生产服装时,中央电视台也向“吉麻良丝”抛来了“橄榄枝”——定制1600套央视G20峰会工作服。为此,公司加班加点,于8月24日顺利交货。

  “G20峰会是今年中国外交主场,在全球范围内具有巨大影响力,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其中,通过这个平台让世界认识和了解绍兴柯桥的企业及产品。”“吉麻良丝”董事长季国苗说,通过9年努力,目前“吉麻良丝”已研发出了包括居家服、衬衫、运动服、职业装、墙布、地毯、医用敷料等15大类汉麻系列产品,在汉麻纤维产业化发展中起到了引领行业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