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福建晋江举办纺织鞋服企业技术对接会
时间:2016-09-19 09:56:04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由海西纺织新材料工业技术晋江研究院举办的2016年首场纺织鞋服企业技术对接会在福建晋江举行。晋江市永信达织造制衣有限公司、晋江市永固纺织涂层有限公司、信泰集团、晋江市恒祥服饰织造有限公司、迦南(福建)新材料科技公司等24家企业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对接会上,海西纺织新材料工业技术晋江研究院推出的微孔纤维系列面料、防割面料受到了企业的关注。副院长王佳佳表示,与企业的交流不仅可以充分了解企业的真实需求和技术瓶颈,也可以发现双方合作的契合点,解决关键共性技术问题,助力企业的升级改造。

  据介绍,双方将在纺织鞋服行业的科研开发、专利申请、技术成果转化与转让、培训讲座、标准研发及检测检验等方面推进全面战略合作,探索政产研结合的新途径、新形式,努力提高科技创新水平,加速科技成果产业化,促进当地纺织鞋服企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