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成立
时间:2016-09-28 11:31:20  来源:都市女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山东省服装行业协会第四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由此正式变更为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大会对变更后的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章程修改作出说明,并通过与会会员代表投票,增选蔡小平为协会专职副会长,陈队范、钱春生等14名企业负责人为协会副会长。

  大会上,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会长刘建国代表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中国纺织建设规划院山东分院正式成立;山东省服装行业协会正式变更为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大会还安排了“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中外专家经济文化交流环节,来自埃塞俄比亚、印度等国的官员和中纺网络战略研究部负责人,与会员代表们进行了深度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