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湖北省百家企业纺织服装质量强业倡仪书
时间:2016-10-13 09:37:04  来源:全球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企业是质量安全的第一责任人,保证产品质量、建立质量诚信体系、守法经营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为了响应湖北省质监局“质量强业”号召,强化以质取胜理念,增强质量诚信自觉,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促进湖北纺织服装产业由大变强,我们向全省纺织服装企业倡议,并向社会郑重承诺:

  一、落实质量主体责任。牢固树立“质量就是生命”的理念,建立健全企业质量首负责任,切实担负起企业是产品质量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加强质量内部监控,建立纺织面料等原材料严格把关制度,强化工艺控制,严格出厂检验检测,积极应对产品质量安全风险。

  二、提升质量管理水平。严格按照《产品质量法》、《标准化法》、《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等法律法规、标准和合同生产,大力推广现代管理理念方法,积极开展质量改进、质量攻关、质量比对、质量管理小组等活动,切实提升质量竞争力。

  三、积极创建精品名牌。把品牌作为企业发展的必由之路,不断凝聚先进技术,争创知名品牌,加强品牌文化建设,完善品牌经营管理体系,加强高端品牌的广告策划和宣传推广,探索建立品牌自我保护机制,发展壮大湖北纺织服装产业品牌集群。

  四、加强技术标准创新。把创新驱动作为力量源泉,围绕纺织服装行业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加大研发投入比例,研制关键技术标准,主动参与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发展高于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团体标准和企业标准,提高新型纤维、优质棉麻毛、高端羊绒丝绸皮革等材料质量要求,规范纺织产品等功能性要求,努力实现内外销产品“同线同标同质”。不断增强企业技术实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